IMG_3629.jpg

 

(前情提要:所有故事內的情緒皆為當下的感受,且言論也是個人情感抒發,請勿多加揣測)

 

初到雪場

 

從札幌到二世谷,終於來了!我的雪季!

 

IMG_2890.JPG

 

從札幌座車先經過小樽,之後轉入隧道,右邊是太平洋,眼前飄著雪,突然看到水中有人在衝浪!

 

真是太熱血了...等等..到底是冷血還是熱血呢。

 

 

IMG_2876.JPG

 

欣賞窗外雪景完全就是電影場景。

 

我坐車到本通り,一下車,四周完全昏暗,我的腳整個陷入雪中,行李更是無法動彈

 

IMG_2897.jpg

IMG_2899.jpg

 

積雪大約深30公分以上,幸好昨天有買雪靴,但雪還是有跑進靴子裡面...真是太有趣了。

 

IMG_2896.JPG

 

接著來載我的叫做J,大家都叫他老師,因為他教了十幾年的英文,而直至今年終於放棄一切來到日本教滑雪。

 

聽說我們北海道的教練全部都是有簽證的,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偏遠啦啊啊! (後來才知道真正原因)

 

IMG_2893.JPG

 

 

積雪就算了,又在深山當中,偏遠也沒有什麼燈,不慣要去哪都必須要開車,而且還要小心不要打滑。

 

IMG_2903.JPG

 

因為之後的餐都要自己弄,所以先去採買完食材

 

IMG_3233.PNG

 

IMG_2901.JPG

 

之後回到小屋,真的就是電影裡面那種座落在白雪之中的雪屋

 

寸步難行還要搬行李,說實在我已經在期待我回去的那天了哈,開玩笑的。

 

 

IMG_2906.jpg

 

但來這裡真的就是回到鄉村原野,沒有購物街、沒有時尚流行,如果又沒有網路那就真的回到原始生活了!

 

 

進去雪屋遇到許多教練,但教練太多,有其他雪場的教練也因為要考試所以也先來這邊,所以名字一次記不太起來。

 

稍微介紹完整個環境之後,我也拿了張ski的板子,並且學習著如何打蠟。

 

IMG_2273.JPG

 

 

我們住在像青年旅館一樣的房間,因為這裡夏天就是經營青年旅社。

 

IMG_2908.JPG

 

幸好廁所有免治馬桶,雖然是內有暖氣,但洗澡還是很冷。

 

 

 

明天要去採買雪具和買雪季票(一整個雪季),一次就要付12.5萬日幣

 

若是加上我明天買鞋子應該就會完全榨乾沒有錢了....而且我的信用卡也沒有國外的現金回饋

 

這樣買下來實在是要付很高的手續費...

 

但也沒辦法,錢能解決的事,就是小事!

 

明天買完之後就要直接和akira去雪場滑雪了!

 

聽說只開放紅線,哎呀...實在是很挑戰啊XD 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

 

IMG_2278.JPG

 

 

害怕孤獨,隨著年紀提升,對於孤獨的容忍度逐漸下降。

 

那種不安,就好像進去軍營當兵一樣,人生地不熟

 

初出接觸一切對於陌生環境的微微恐懼

 

去當兵時如此,去澎湖時也是,去越南時亦是。

 

好加在總是在兩三天之後逐漸適應,並且能無入而不自得。

 

 

唉每次每次,卻又總是總是,得經歷失去才懂得珍惜。任性啊唉。

 

 

我也才終於可以體會那些遊子的心理,為什麼會一直想找人分享,因為生活和觀光是完全不同的啊!

 

 

希望一切會越來越好!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今晚

在二世谷。

 

 

繼續閱讀:『冬季連載』怕冷的滑雪教練#2  慢慢來比較快(距離測驗五天) | 二世谷滑雪人_森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