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7.JPG

第三天,適應!

 

果然如此,自己的適應期通常是三天,就只要三天!

 

我也一直在反思,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毫無疑問的是啊!

 

 

前情提要:『冬季連載』怕冷的滑雪教練#2  慢慢來比較快(距離測驗五天) | 二世谷滑雪人_森

 

幾個月前不是非常非常期待,恨不得早點來臨嗎?

 

怎麼現在遇到挫折就忘記一開始的期待與悸動呢?

 

果真是被一直以來的日復一日給消磨殆盡嗎?

 

如果是,那現在更不應該愁雲慘霧的才對啊!這種生活,多麼不平凡啊!

 

 

雖然人身自由有些受限,但別忘了自己總是說:「心靈上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這句話啊!

 

每一次的低潮,就是重新檢視自己曾經的經歷和結論

 

是否真的有用能夠幫助人,更重要的是回頭來幫助自己!

 

IMG_3003.JPG

(十一月外頭的雪不如往常,但也總算開始了)

 

 

一定是不夠忙所以才有力氣在那邊想東想西的。

 

當你懷疑自己時或感到低潮時,就看書吧!

 

IMG_2996.JPG

 

早上去戶政所辦在留卡的轉入

 

但問了一下老闆說之後要繳稅嗎?得到的答案竟然是no

 

連健保都不用..看起來很有問題XD

 

赫然想到昨晚開會時的員工守則:「收錢只能在接送學生時,不可在雪場內」

 

也就是說可能是沒有打發票的,那就不需要報稅

 

怪不得我們也不用特別繳稅,可能是名義上將我們當成換宿的狀況了吧,或許之後會越來越清楚。

 

IMG_2997.JPG

(穿三層雪衣,夠嗎?)

 

昨天去買雪票,二世谷的季雪票現在高到一張25日幣,可能是有登記營利教練之類的吧

 

另個朋友說買季票只要11萬五千多,整整差了一倍之差

 

所幸這些錢之後都會再補助,不然身上真的要身無分文了...

 

IMG_3014.JPG

 

今天早上練習s turn慢慢可以找到重心了。

 

其實我想了一下,為什麼一開始會有這種失落

 

而且失落感比之前更多的原因可能是,我這次歸零時並非之前那樣的一無所有

 

我擁有的東西越來越多,如今一次抽離一定會不適應,不管之後會不會再回去。

 

就好像一個住在赤道的人突然之間搬移到極圈一樣,需要的時間,則和你一開始所擁有的成正比。

 

 

 

下午的旋轉又更好了,只不過今天上下午都是在annupuri的初學區

 

但因為現在只開放紅線,綠線目前還沒有開放

 

所以今天練習是從上往下滑之後,再拖著雪板往上走,不斷來回練習,最累的是走路吧我想。

 

最後滑得不累,最累的是一直走路,最後走到小腿脛骨實在是被boots壓得太緊有些不舒服。

 

但為了成為一個好的教練,一定要很努力才行啊!

 

IMG_3026.JPG

(外頭的雪...不樂觀啊這個雪季)

 

這次同行住在一起的都是北海道的教練,而大家過幾天考完試後

 

會有三個人前往留壽都雪場,住在札幌

 

聽到真是令人興奮啊哈,而我是留在二世谷

 

「大家來都是想留在二世谷,怎麼就你想去札幌」別的教練好氣又好笑的問我

 

只是晚上可以在市區瞎混,放假也能有方便的交通啊

 

算了,至少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而會留在二世谷的教練,其實程度都算是初階,我不至於和他們差太多

 

漸漸地也會互相開玩笑,對於環境也從一開始的陌生和不安,變得比較了解和習慣。

 

也感謝大家一直包容很多疑問的我

 

如今就把自己變成一塊海綿,慢慢地吸收任何一切知識,慢慢成長,期待之後的結果。

 

IMG_3032.JPG

(食材不用搶冰箱,陽台就是天然的保冷區~🤪)

 

 

正常來說天黑了就會想吃東西,但現在才晚上五點,外頭已一片漆黑

 

冬天的北海道下午四點太陽就下山了😱

 

趕緊去搶只有一間的廁所洗澡

 

然後煮義大利麵補充今日滑雪的體力,接著就可以好好的休息,看書和紀錄生活了。

 

IMG_2987.JPG

 

IMG_2985.JPG

 

 

明天繼續努力💪 禹森加油

 

二世谷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