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5.JPG

 

去年去越南、東南亞環島的背包是和朋友借的

對於使用上並不是那麼熟悉

然而,今年又再去一次越南小冒險我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專屬背包!

我選背包的條件很簡單:

1.最好是台灣的牌子

2.有許多隔層,最好可以組裝拆卸。才能像變形金剛一樣,按照當時的環境去做配置

3. 防水層必須。 東南亞的暴雨,不容小覷,上次差點因為包包進水噴掉一台筆電...

4. 帥!  這必須!

 

結果就找到這個很厲害的牌子 --- Hanchor

不僅可以變形,又有如銅牆鐵壁的車縫和布料,很喜歡。

IMG_5294.JPG

 

事不宜遲馬上就匯款買了這款 BRECCIA 包包

好像是他們家最自豪的強打商品之一 

 

IMG_4552.JPG

整個背包看起來很時尚,內容空間也有45l的大小

但為什麼會選它呢? 上面有說我要能夠裝卸的最好

breccia它能!

IMG_4590.GIF

看起來很屌啊!!!!!!

當我需要裝差不多20l的東西時,可以直接背著出門

倘若超過40l以上的需求時,就o要o變o形o了!

IMG_5019.JPG

IMG_5028.JPG

看起來很pro吧!!!

然後,上面的照片..也透露了一項事情 --- 防水

我之前拿的後揹包並沒有針對防水去特別設計

導致我從暴雨的瞬間到將背包套上防水層的時間

袋內就已經先濕掉了...

但breccia對於防水的防備讓我很開心~

IMG_4555.JPG

IMG_4564.JPG

 

我很喜歡在這位於脖子的小影藏拉鍊處放手機充電線和零錢包及名片夾XD

有看到密不透風的嚴密防水塗層嗎XD 超~~讚

IMG_4599.JPG

 

以前是只要下雨我一定得套上防水套

這次去越南..毛毛細雨我連理都不理XD

一開始還是會擔心,但自從檢查內部「毫無濕意」

我就不再擔心了...

 

對我來說背包不只功能要強

一定也要很帥!!!

我這個包完美的將兩者給兼顧到位!

IMG_4557.JPG

拉鍊 還有救命口哨設計!

蠻貼心的

IMG_4562.JPG

 

支撐背包的就是背內的兩條鋁條

說不定在溪邊看到人家溺水可以用這個救援😂

IMG_4596.JPG

喔!我對這個扣環真的是愛不釋手啊!! <3

 

IMG_4597.JPG

肩背也設計的很有質感,是用幾何的概念

肩背的海綿讓我背起來也相當舒適

...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背的時候覺得背好像有軟墊....IMG_4565.JPG

果不其然!!

還真的有這個巧思藏在其中啊!

IMG_4567.JPG

整個泡綿墊拉出來WOW 太猛了吧!!!!

所以對我在深山搭帳篷來說又是一個利多

為了省行李重量我只會帶帳篷,並不會舒適到去帶地墊

揹包內有這個泡綿墊,剛剛好可以當我的地墊啊啊啊啊!

IMG_5458.JPG

背包上的扣環也讓我可以將物品往外移放

像是童軍繩、拖鞋等等,我就直接吊在外面了~

IMG_4571.JPG

 

因為嚮往彈性的裝填,所以我這次買的是全配~

包含電腦袋...

「這個做工真的是很細緻,你看那個車縫,一定是多道工序的!」

就當我在研究袋子的時候,身為流行大廠的設計師媽媽突然拿起包包

皺起眉頭的指著背包上的車線給我看

其實我之前背過一個背包也是多功能的,但沒想到一過重肩背的背袋竟然斷了!!

有我媽這下加持,看來對於HANCHOR的品質我是更不擔心了~

 

IMG_4913.JPG

剛剛好可以帶上飛機😱!!

真是太神奇了

從四月背著breccia出國也兩次了,每次帶上飛機都是大丈夫啊!!

有時候左右更是會加上擴充包,也是安全的上飛機呢~

IMG_5017.JPG

如果如果你真的只有一兩樣東西

像我就常常只帶手機和錢包出門..背一整個breccia出門好像也不對

還好我是買全配,前面還有一個超強的小包--- clast

這傢伙也是深得我心得強大配件!

IMG_4863.JPG

clast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既有前方分隔袋、裡面竟然也有隔層能夠放進我13吋的筆電!

 

IMG_4939.JPG

所以我出門旅遊都是先背著breccia到當天休息的地方

出門溜搭時,再將前方組合的clast獨立帶出門~~

你就知道我什麼我會特別記錄這個包包了~因為太喜歡了!!!

也希望HANCHOR的廠商能看到我的文章來跟我合作😂

我願意背你們家的包包到天涯海角冒險啊啊啊!

 

OBNHE4175.JPG

IMG_5107.JPG

這次出去冒險,也幫它留下了不少紀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很開心我滿足了後者,選擇了它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