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7.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Colantotte 的QUON手環啦~ (並沒有下方鐵盒)

 

很開心在開賣時有搶到,但是在買之前網路上的參考資訊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 身為Colantotte快十幾年的愛用支持者的我決定自己來寫...畢竟我已經買了哈哈哈

 

因為熱愛運動,一直以來我都會帶著項圈

原本是戴白色的(去年之前在澎湖寫書的照片),帶了超過五年以上

這款還是特地在日本買的台灣好像找不太到

 

直到去年才換成黑色的,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帶Colantotte

為什麼至死不渝的忠誠呢?

 

因為我覺得如果是論磁石效果,各家可能不分軒輊,各有招牌

但若要論時尚、設計....那廢話!當然是他們家壓倒性的勝利啊!

 

IMG_0802

 

所以一直以來,不管是打球或是生活的大小事

甚至是我的兩本書上:

《澎湖有什麼好玩》《真正活一次,我的冒險沒有盡頭》

只要有出現我,基本上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我從來沒有把頸上的項圈摘下來過,洗澡睡覺甚至當兵有時還偷偷戴著

曾經因為被長官發現被臭罵了一頓,不過這又是另一個很北七的故事了....

 

 

好!回歸正題

正因為我喜歡配戴飾品,若是還能同時兼顧時尚與健康

總是讓我對此很沒有抵抗力

所以在看到官網開賣手環時,正好去在柬埔寨的手線也斷了

決定一定要弄一個來玩看看

IMG_2152.JPG

 

超美的對吧!!!!!

 

這次除了QUON

當然要一起下我朝朝暮暮的手環:MAGTITAN GEO 啊啊啊

(有連結給有需要參考的朋友)

 

IMG_2155.JPG

 

順便炫一下QUON 和新產品 WACLENECK SPORT的雙合照

 

IMG_2157.JPG

 

QUON 的logo很好看,外觀的橡膠部分立體感和觸感也很扎實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不用擔心那一貫的用心

 

IMG_2160.JPG

 

看吧,這部不僅僅是運動手環,連扣環的蝴蝶扣都相當讓人滿意啊!!

然後後方的四顆磁石就是他的能量重點啦~

 

IMG_2162.JPG

 

為什麼我標題會打『客製化』呢?

因為這個手環,並沒有分尺寸,而是自己來!!

 

首先你可以把蝴蝶扣打開

IMG_2167.JPG

 

像是這樣,然後再按照數字去剪你自己的手圍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蛤!? 你說你怕剪錯喔!

也是啦..一旦失手..你就得從新買一條了

不過放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們家的東西的原因

日商就是用心啊!!

IMG_2163.JPG

 

說明書下面竟然有一條長度相同的換算表!!!

也就是說

你只要將這條紙剪下來去圍看看自己的手

就可以得到一個大概的值了 😱

日商真的是龜毛到極點,但受益的是我們消費者

果然十年的忠誠沒有讓我失望!

 

IMG_2164.JPG

 

好啦~所以就慢慢地剪

我還是想說一格一格減,然後一邊套量看看最適合自己的長度

這樣比較能夠放心,也比較準確

畢竟是要戴長期的,怎能輕忽呢!

 

IMG_2168.JPG

 

~好啦~ 剪完了,以我的手圍大概是剪到左邊到三,右邊到四

 

看來以後身上又要多一件裝備啦!!

希望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IMG_2169.JPG

 

謝謝大家,希望可以給有考慮 Colantotte Quon 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