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7.JPG

對我來說,找代辦真的很辛苦,索性將我找的過程資料彙整成這篇當成懶人包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繼上一篇:菲律賓遊學| 行前資訊懶人包 為什麼要選菲律賓?找代辦還是自己辦?

我這個懶人毅然決然放棄獨立,選擇了代辦的懷抱~

而且看到菲律賓如詩如畫的照片,讓我每天有想要趕快飛出去的衝動啊啊!


S__6406369.jpg

不找還好,一開始找我突然發現....

代辦這麼多,怎麼選啊,根本像大海撈針啊!! 


S__6881322.jpg

不過既然已經下定決心使用代辦這張王牌,還是要好好的決定才行,對我來說,不管什麼選擇,只要能準確達成目標,那就是好選擇!

所以開始認真的逐項比較

 

1. 各家提供遊學內容篩選


我將關鍵字「菲律賓」丟到網路上搜尋,跑出一堆公司,我挑了像是非凡遊學網、澳貝客遊學、菲學不可、杜威遊學等比較有聽過的公司。這些公司在全台北中南也都有實體公司能夠提供諮詢,我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逐一拜訪諮詢,畢竟兩個月也是一段算不短的時間,當然要謹慎的挑選。

不過,跑了這麼多家,發現因為分食的競爭者多,所以合作的學校拿到的價格每一間都不會相差太多。

 

 

 

 

 

2. 顧問專業度


每一家公司都配有顧問以供諮詢,而去的每一家幾乎對於菲律賓遊學都有一定的專業度,大都也都親自去過當地,所以對於我們將會到的問題瞭若指掌。畢竟要在這麼多同行競爭,想要在當中脫穎而出,如果連最基本的諮詢都沒辦法盡善盡美,那早晚也會被淘汰,所以現在市面上的公司論專業度來說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3. 附加產品


遊學當然除了學費機票這些基本開銷外,還有許多哩哩摳摳的必要雜費開銷,像是接機費、設備費、水電費書籍費還有必備的簽證費和保險費這些。不過也像上面兩點的結論一樣,我像是因為價格是許多人最在意的關鍵,所以幾家公司附贈的產品也都差不多,像是簽證、機票代訂、行前說明會等都免費隨著行程贈送,連菲律賓當地的儲值電話卡也大都有送。

現在這種藩鎮割據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是相當經濟實惠的XD  更不用說有時候還有週年慶優惠~但是比較以上說真的各家還是不分軒輊既然硬實力都差不多那麼

 

 

 

 

 

 決勝點就在於:軟實力 — 服務(氣氛、態度、售後...) 

 

 

選來選去我還是回到最一開始我諮詢的公司 — 非凡遊學網

 

 

 

 

 

為什麼選非凡?


首先 當初我是被他們的網站給吸引

 

 

 

 

 

1. 官方網站便利


螢幕快照 2017-10-13 上午1.12.38.png因為懶,所以需要一目了然的資料,非凡的介面非常簡單

光首頁的自由配對度就已經將其他公司甩到後方了。而非凡相較於其他代辦更贏在資訊內容的齊全。

螢幕快照 2017-10-13 上午1.12.21.png

光只是在首頁,就能獲取將近百分之九十的資訊了,根本是為我這懶人而生的吧..

螢幕快照 2017-10-14 上午11.46.54.png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其實身為不務正業的我而言,最在意的還是希望能了解價格

 

 

網站竟然有產品的試算表!

 

 

網站竟然有產品的試算表!

 

 

螢幕快照 2017-10-13 上午1.11.51.png


啊啊啊!!太方便拉!!!!畢竟省時就是省錢嘛,早知道我就不浪費時間南北跑這麼多家去諮詢了=3=  

(報個小八卦,實際到公司諮詢後會得到一個比網站優惠價還要低的折扣喔)

 

 

而且,這些資訊還不用先填資料就可以免費使用

 

 

只要將選好自己要的學校、課程,價格就出現啦🙀

 

 

讓我覺得有被尊重的感覺,很是貼心,不錯不錯。

 

 

2. 營造出像家一樣的合式氛圍


因為跑了許多的代辦,心中也發現雖然提供的旅遊內容不會差太多,但環境及服務卻是天差地遠!雖然代辦都是租借公寓大樓的房間,但為什麼內部裝潢可以差這麼多😂😂去過一家印象深刻,諮詢竟然是近一個兩三坪大的小房間,灰灰暗暗幽閉恐懼都快上身了,哪還有心思去期待遊學🙄

但是非凡也讓我印象超深刻!為此還殺了不少記憶體哈哈

從進門開始就呈現一種高雅的貴族風格


IMG_2964.JPG

給人的印象是寬敞舒適,整個空間採用溫馨暖色調

S__6422761.jpg

S__6422755.jpg

上面的是我在高雄的公司照的,不過那是我第二次去非凡

第一次是在台北諮詢的時候,從那時候就對他們家留下很好的印象,非凡的諮詢環境明亮整潔,讓我在諮詢時不會有很大的溝通壓力,更可以放心的把心中的疑問一點一點跟顧問談的仔細~


S__6471741.jpg

其實有時候花錢更注重的是消費時當下的感受,不得不承認,沈浸在這種氛圍中會讓人感到無比幸福,也覺得在這裡諮詢的時間是物超所值,非凡會雀屏中選成為我的選擇也不太意外。

 

 

3. 顧問親切專業度高


綜合以上的親自感受,在我心中排名已經顯而易見,第二次去非凡就馬上付訂金開票了

也推薦一下我在高雄顧問shana

IMG_2949.JPG

shana以前在阿聯酋當地勤,待在新加坡工作兩年以上經驗,也開啟了我們更多的對話(因為我年中也剛去東南亞環島),而且她本身也去菲律賓實際待過,也就是說我不管是遊學相關的問題,或是自己有旅遊的疑問都可以詢問她,頗有額外賺到的感覺XD  而且不得不說她們很敬業,每當我有疑問時,她們的回訊息速度沒讓我失望過,有次半夜遛狗突然有疑問而丟了個訊息,原本不抱期待,沒想到馬上已讀回覆😳  這不是顧問,是貼身保姆了吧 XD

 

 

4. 額外配套服務


還記得上面有張照片裡有個整面牆的書櫃嘛?那可不是擺好看的噎!

IMG_2950.JPG

目前業界好像只有非凡有出版關於遊學的雜誌,而且每年都有!

對於來諮詢的人都會贈送免費實用書籍,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用心投入在這個市場

裡面記載了許多關於遊學的詳細資料,像是學校、環境比較、旅遊資訊,還有許多參與過遊學的人的經驗故事分享

 

 

雜誌是完全免費!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這邊 按我領雜誌


我總共去非凡兩次,竟然拿到了三、四本雜誌😂😂

IMG_3017.JPG

 

 

5. 部落客評價頗正面


現代人找資料不免還是要上網看評價,搜尋引擎許多網友也都有詳細的分享文

當然這些言論不見得就是事實,還是得實際走訪,但多做一些功課總是好的

推薦以下兩個最近也是由非凡代辦的部落客的整理資料:

菲律賓遊學│海島宿霧規劃懶人包~非凡遊學評價/怎麼挑學校?挑代辦?費用?

決定去美國舊金山+菲律賓宿霧遊學了!申請流程/學費分享!代辦跟學校好多怎麼選?


 

 

 

 

 


 

 

 

 

綜合以上結果,所以最終我選擇非凡作為我人生第一次菲律賓遊學的主要代辦

身體力行,做了這麼多功課後的比較果真不虛此行,直到今天我是覺得很超值。

感謝非凡遊學網的這一套整合的無償付出,讓身為一個消費者的我感到有物超所值的幸福感

還是那句話,我覺得有時候買東西不是純消費而已,而是買一個感覺,我想非凡遊學網是少數達到我需求的代辦公司。

 

所以不推不行阿阿

接下來就是期待出發了~

到時候再來持續紀錄選學校和行前以及遊學的故事~~


 

以下提供非凡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和我討論

 

非凡遊學網官網:http://www.feifanstudy.com/index.html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322-222

台北辦公室:02-6617-2222  忠孝東路四段211(忠孝復興站)

台中 04-3609-9222  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高雄辦公室:07-963-3222  中山一路283號二樓


 

森活旅遊人,菲律賓遊學延伸閱讀:

 行前資訊懶人包 為什麼要選菲律賓?找代辦還是自己辦?感謝非凡遊學貼心諮詢

 

 

臉書粉絲專頁: 森憩 森活旅遊人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